Pinway

【愛的出體驗,我們來來談愛吧】

「愛」對於你而言是什麼呢?

不曉得聽見這個問題時,你腦中浮現什麼樣的景象? 

是某個人的模樣嗎?還是你熱愛的事物跟興趣呢?
還是對於你而言,愛是你的夢想?甚至...是以上皆是。

 

愛的定義太廣,或許我們一時之間無法輕易用一個詞、一句話來回應這個議題,也許現在的你還沒有找到答案。那我們想要邀請你來聽聽與談人們的觀點,希望在他們的分享之中,你可以遇見自己心底重疊的念頭!

 

此次【驚喜製造】和Pinway聯手舉辦【愛的出體驗】講座

邀請業界各方面的創作者來談談愛與體驗及創作

從創業者、設計師、製作人不同角色來談「愛」

創作的形式很多種,小從我們兒時於課本上的隨手塗鴉,大至將自己的創作轉換成創業。就如同你我都能共識-"在創作過程中,對於選題、情緒傳遞時常是帶著愛的。"

 

而在以「愛」之名的創作和商業之間的拔河,相信是許多創業家們內心最難、最煎熬的拉扯

 

【到底我該把持自己的初衷,產品只做出"我的風格"?】

【還是我也該為了市場大眾的偏好,對我的作品修改呢?】

 

或許作為與談人的INCEPTION啟藝文化創意執行長-梁浩軒最能感同身受

【設計師-這份工作好像都在滿足別人的期待】

但面對產出一份作品時就像在面對自己生出的孩子,啟藝說「愛是最貴的體驗,需要付出很多的成本不要去恐懼面對所要處理的作品,就可以好的完成他。」

 

驚喜製造執行長-陳心龍分享「創作跟製作都是在執行想像的事,愛你的作品,以至於讓團隊的人愛、讓觀眾也愛。」

或許難免會有需要在自己的愛與創作上做取捨,但若能一直用心對待每次的創作,相信也能有很棒的作品的!在不知不覺中,也可以在兩者摸索平衡。

 

【創業-是小時候看了一本英雄漫畫後想追求夢想的實踐,更是自我察覺的一種方式。】

對創業者而言,在有限的時間下,要投入的愛分成"偷懶的愛"跟"勤勞的愛"但你希望你的作品帶給大家什麼感受呢?

 

與談人臺灣吧執行長-蕭宇辰:「內容的誕生那一刻,看到觀眾讀者的反應就是我們成就的來源。」

在收到觀眾的反應之後,那些"勤勞的愛"都會加倍的變成感動,過程的辛苦也都能在瞬間之中變成甘甜的成果。

 

彼此影業共同創辦人-陳郁佳:「幫造夢的人變成逐夢人」

或許...在創業拆解問題的過程裡,回歸探究內心的根因,沒有照本宣科解題的步驟,一切做就對了!願每個你都能成為 #有愛的逐夢人

 

希望在字語中你也能看見自己有共鳴之處,

或許目前都還是很迷茫、甚至不知道愛是什麼;但或許有沒有正解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創作沒有設限的,製作是有限制的,需要有捨、有取-”起心動念感動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