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way

【青力永續 • 藝企再生】

Slide Headin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Click Here
Previous
Next

青力永續 藝企再生

 

20位藝術家及團體針對五家企業提供之環保廢料,重新創造與詮釋出新的藝術作品。

【電子廢料搖身一變成為一幅城市夜景畫,正是這些不起眼的小小電子零件點亮了你我的黑夜】   

【電子廢料搖身一變成為一幅城市夜景畫,正是這些不起眼的小小電子零件點亮了你我的黑夜】

   

【廢棄玻璃瓶轉而成為閃著光芒的獅子魚,無論是獅子魚還是玻璃,美麗卻也致命】

 以藝術的視角,賦予環保廢料新的意義。

並透過在地藝文與企業的媒合,除了促進在地青年的藝術發展與孵化,亦期盼喚起大眾對環境議題的注意。

  

『你想在哪種環境下過生活?』不妨這樣問問自己

是乾淨清新的世外桃源,還是充滿垃圾及有毒物質的荒原?

地球只有一個,造成的破壞也無法復原重來

藝術家用他們自己的方式為地球發聲了,那你呢?

 

【展覽資訊】

新願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主辦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指導

展出日期: 2022/11/12-2022/11/27

展出地點: Pinway駁二八號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