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way

PINWAY 講究不將就 品味生活節

𝟚𝟘𝟚𝟚 品味生活節 ❘ 講究不將就

打造你的品味存摺 預定更好的你
PINWAY高雄駁二8號倉庫2022年度活動強勢登場

日期|𝟙𝟘 / 𝟚𝟠(五) — 𝟙𝟘 / 𝟛𝟘(日)
地點|𝗣𝗜𝗡𝗪𝗔𝗬駁二八號倉庫(鹽埕區瀨南街8號)

逐夢星球之夜ft. Ozone、icyball

偶像團體Ozone與當紅樂團icyball冰球樂團即將登陸Pinway,唱響品味生活節,一起震撼駁二特區!😆✨

 
  • 活動時間:111年10月30日 (日) 18:00-21:00
  • 活動地點:Pinway駁二8號倉庫-鹽埕區瀨南街8號(駁二大勇廣場)
  • 活動費用:(一般票)299元;(搖滾票)599元
  • 購票平台: KKTIX
  • 活動表演者:Ozone、icyball冰球樂團、饒舌機器 柯蕭、鄰家系 live歌手 RukaBanana、Sun Day Night、忍者系solo偶像 望月小豆、Locking街舞 WE JAM

 

【PINWAY搞什麼鬼 – 美式派對】
嚮往充滿國外氛圍的萬聖派對🎃?那就來Pinway解放你的趴踢魂吧!啤酒無限暢飲、萬聖主題套餐、現場樂手表演,滿滿的萬聖節氣氛,給你不一樣的Halloween !🤘

  • 活動時間:111年10月29日 (六) 18:00-21:00
  • 活動地點:Pinway駁二8號倉庫-鹽埕區瀨南街8號(駁二大勇廣場)
  • 活動票價:499/人
  • 購票平台: KKTIX

※ 酒後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品味生活節萬聖風格市集 】ft.邊緣工事
邊緣人市集要來Pinway囉!集結創意小點、創意飲品、質感文創手作等近50家特色品牌,齊聚品味生活節,讓你吃飽飽又逛好好!🎉

  • 活動時間:111年10月28日(五)16:00-20:30 ; 111年10月29、30日(六、日)14:00-21:00
  • 活動地點:Pinway駁二8號倉庫-鹽埕區瀨南街8號(駁二大勇廣場)

 

【搗蛋鬼NOW翻天】ft. 百瀚智能教育
Pinway 駁二8號倉庫 與 百瀚智能教育 聯合舉辦萬聖主題系列活動,包含萬聖時裝走秀、變裝比賽、遊街討糖、闖關活動等豐富內容等你來玩~

  • 活動時間:111年10月29日(六) 14:00-17:00
  • 活動地點:Pinway駁二八號倉庫(鹽埕區瀨南街8號)
  • 活動費用:完全免費 (需事先報名)

☆ 當天活動有變裝比賽,參加者請記得要裝扮喔!

 

【蕨對品味 鹿角蕨上板體驗—森‧聚場】
森.聚場的「第一哩鹿|鹿角蕨上板課程」,透過手作體驗讓人凝聚心靈、放鬆身心,上板完成的鹿角蕨不僅僅是植栽更是藝術品,可置於室內外。讓您居家環境綠意盎然,猶如鹿角的居家壁飾,是讓您生活蕨對有品味的最佳選擇。

  • 活動日期:111年10月29日 / 10月30日
  • 活動時間:14:00-21:00(隨到隨做,配合生活節時間)
  • 活動費用:原價1450元 (憑品味存摺1200元)

 

【檜樂創作 檜木箸創作—大雄的木作世界】

筷子與我們日常生活每日三餐息息相關,但是你知道一雙筷子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嗎?就由我們大雄木作世界的創辦人「大雄老師」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打造一雙屬於自己的純手工木筷,使用全新工法結合傳統木作的刨刀,隨著刨木的手感與檜木散發的香氣來一場不插電木作體驗吧。

  • 活動日期:111年10月29日 / 10月30日
  • 活動時間:14:00-21:00(隨到隨做,配合生活節時間)
  • 活動費用:原價 250/人 (憑品味存摺200元)

 

【花現自己—花藝手作工作坊】

法國時尚大師Christian Dior曾說:花朵,是除了女性之外,上帝賜予這世界最美好的禮物。美麗的花朵可以帶給我們溫暖、喜悅、幸福,每一位愛花者都能在花朵裡得到快樂。邀請日本UDS不凋花製作技術講師,親臨教學機會難得,為質感生活的自己!

  • 活動日期:111年10月29日/10月30日
  • 活動時間:13:00-14:00
  • 活動費用:10月29日-不雕花耳飾,原價2000(憑品味存摺可享1680元優惠價)10月30日-永生花禮盒,原價1200(憑品味存摺可享980元優惠價)

 

【玩皮創作  皮革壓印體驗—那個皮】

  • 活動日期:111年10月29日 / 10月30日
  • 活動時間:14:00-21:00(隨到隨做,配合生活節時間)
  • 活動課程/活動費用:

          1.真皮鑰匙圈體驗:原價120/(品味存摺內附20元抵用券)

          2.真皮吸水杯墊體驗:原價150/(品味存摺內附20元抵用券)

          3.真皮三角零錢包:原價380/(品味存摺內附30元抵用券)

          4.真皮立體吊飾課程(須先預約):原價980/(品味存摺內附80元抵用券)

 

【從心看見你-塔羅自我探索與解惑】 ft. 柯沄蕾

塔羅會告訴你潛意識中潛藏的秘密! 以潛意識溝通協助釐清工作、情感、心靈等各個層面的卡關,走出困境、進而達成心靈療癒平衡。

  • 活動日期:111年10月30日
  • 活動時間:13:00-15:00
  • 活動費用:免費

 

【Pinway品咖啡】
8C創辦人 創新品咖啡的味蕾 跟你分享如何定味 舌下的GPS 以及如何盲測一杯你喜歡味道的咖啡手沖咖啡? 還是AI 智能手沖咖啡到底誰厲害?最後誰會是贏家?

  • 活動日期:111年10月28日 13:00~14:00 /111年10月30日 16:00~17:00 
  • 活動費用:100/人(品味存摺內附免費入場券)

 

【Pinway品酩會】
品酒藝術與生活的初階入門體驗,帶領大家以輕鬆、融入生活中的方式認識葡萄酒。建立品飲葡萄酒的基礎概念,可以獨立進行品酒及挑酒,讓大家對辨識葡萄酒的種類與選購更有自信! 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更進一步的認識葡萄酒嗎? 歡迎跟我們一起來上品酒課,培養你的品味吧!

  • 活動日期:2022年10月30日
  • 活動時間:16:00-18:00
  • 活動費用:400/人 (含白葡萄酒、紅葡萄酒、氣泡酒試飲3杯)(品味存摺內附50元入場抵用券)

 

【Pinway拿摸精彩🥳】
凡於【品味生活節】所屬活動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一個印章;單筆滿200可獲得兩個章;單筆滿300可獲得三個章。

(以此類推,無上限)(若使用品味存摺抵用券則以折價完後的價格計算)

累積滿三個印章,即可到Pinway櫃台兌換一張抽獎券。

豪華獎項:
Mac Air、Nintendo Switch、高雄翰品酒店豪華雙人房住宿券、Sony無線耳機、小米耳機…

 

【品味存摺】快手刀獲好康👉KKITX

宛如品味生活節之活動手冊,除了所有活動的詳細資訊外,還附上眾多品項的折價優惠及一張抽獎券喔!